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成了光之巨人作者:黑暗映像

关于我成了光之巨人:
    一天平常下班儿的途中,浮心遇到了流星,不过就是许的愿许的多了一点儿,这流星竟然变成了陨石就要砸他,浮心又不可能傻站着等陨石砸他!于是他跑它追,他插翅难飞。最后好不容易从陨石的爆炸中活下来,浮心又发现,陨石里面竟然是外星人,要侵略地球!然后外星人为了杀人灭口竟然把超空间轨道炮的炮口对准了他,气的他简直要骂娘,这特么不是大炮打蚊子吗?然后浮心就在一片光芒中失去了意识……直到他醒来恢复意识,发现自己变的超级巨大,浑身被光芒笼罩,变成了穿越前记忆中的样子,对面还好巧不巧的站着一个一看就不好惹的外星人,浮心顿时兴奋了起来,看我大发神威!然后他就发现了自己这光之巨人好像有点不对劲……作为一名新生的光之巨人,浮心本想像前世看过的那些特摄剧一样,心向光明,保卫着世界!为了和平而战斗!只是——面对外星人的入侵,浮心一次次的战斗的浑身浴血!遍体鳞伤!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数次陷入昏迷!最终什么都不会的他为了战斗,将身体消耗到了极限,在他打败外星人之后,却被国家的战斗机无情的狂轰滥炸,被攻击至灭灯!变成了原本的样子,然后就是无尽的实验!各种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降临在他的身上!面对国家的囚禁,他能否摆脱?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7
全文字数:7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04:59:12)

看《我成了光之巨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