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星穹铁道:流明作者:香菜采购员

关于星穹铁道:流明:
    单女主镜流(介意勿入),半日常,后半段无敌。甜,请相信我(真诚脸)另外,应星白珩cp(介意勿入哈)……在深渊中生存的怪物,一旦被光明拥抱过,会拼了命的追逐。他在深渊中度过了前半生,却被那个误入他生活的女孩硬生生从深渊里扯了出来。“欸,还记得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想杀了我。”“……我错了。”“倒也不用这么干脆。”“道歉干脆不是因为我怕媳妇揍我,而是因为我怕媳妇跑了。”……我生于深渊,以后的日子,将一直陪在你身边。深渊是我的前半生,而你是我的后半生。我的后半生将一片光明,不是因为离开深渊,而是因为你在身边。“你没有名字吗?”“没有。”“现在有名字了吗?”“嗯。”“从今往后,就叫渊明吧。”……剧情会有改动,介意勿入。主角和女主后面会穿回崩铁世界,介意勿入。部分设定官方还没给,全靠我自己分析推测(求官方别背刺,我谢谢您)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0
全文字数:28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2:36:50)

看《星穹铁道:流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