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书成为富二代,老婆极品软白甜作者:基岩后台

关于穿书成为富二代,老婆极品软白甜:
    我,纪俊恺,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穿书到一本小说里的舔狗男主身上。回想起原作之中男主各种舔,最后还被女主家害的家破人亡的结局,纪俊恺不免捂脸。“早知道不因为那一点点收费剧情把全书看完了,恶心。”但纪俊恺没有想到的是,这本书里的原身父母竟然重生了,回想起上一个轮回自己儿子因为自己随口订的娃娃亲最后被害的如此下场,最后更是以孱弱的身体撑起整个家,以至于大结局女主找到了幸福,他们一家死绝了。为此,重生父母果断拒绝了这门亲事,并且亲自去寻找带回了真正适合自己儿子的宝藏女孩。“所以,以后你就是我老婆了?”纪俊恺试探性的问了问面前这个单纯的小……十八岁的“大”女生。“嗯……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工业糖精文,纯糖无刀,单女主。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3
全文字数:22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5:23)

看《穿书成为富二代,老婆极品软白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