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罗先生,别那么骄傲作者:叶子汣

关于罗先生,别那么骄傲:
    原名《老公,快吃药》婚期将至,她没想到会亲眼撞见未婚夫偷情,小三还是比她有钱的豪门私生女。绿茶小三挺着大肚子在医院和她大吵大闹,推搡间撞掉了一个冷漠男人的检查报告,她发现了他不可告人的秘密……冷漠男人竟然是绿茶女的舅舅,真正的天之骄子,高不可攀的罗家掌权人。她没想到只是不小心看了一眼他的检查报告,就被他的律师找上门,从此签订了一份非常划算的“劳动合同”。做罗家的太太也是个职业,而且风光无限,还包五险一金,不过她觉得自己不用考虑五险里面的生育险——因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罗先生,身患隐疾……反正对渣男已经绝望,又可以成为绿茶女的小舅妈一雪前耻,她欣然签下协议。然而,说好的隐疾呢?除了人前扮恩爱,为什么晚上还多了一项工作——陪睡。某朵白莲花,楚楚可怜的说:“罗先生,我知道你是爱着我的,你娶她不娶我一定是有苦衷的!”她笑眯眯的说:“是啊,因为罗先生没法让你性福。”罗向辉:“……”晚间,那个传说有隐疾的协议老公将她压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笑,“罗太太,性不性福,你难道不清楚么?”她眨着无害的眼睛,意味深长瞥向他身下:“老公,别那么骄傲。”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6
全文字数: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19-04-18 04:32:27)

看《罗先生,别那么骄傲》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