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长生:氪金换命的日子作者:一洗碧空

关于长生:氪金换命的日子:
    :李长生目前总寿命:1387612亿年。李长生孤独老死,穿越重生后拥有了一个人物面板。氪金增加寿命,一两金,一日命。每活一天增加一点自由属性点。李长生是个苟人,只要苟的住,无限寿命在手中,他重生在了类似一战时期的平行时空,开局就跑到非洲去淘金了,挖金矿,氪金换命就在今朝。直到李长生拥有一万年寿命之后,他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仅仅只是精彩生活的开始而已。李长生拥有天赋,可以穿越时空去往其它世界。在大西朝,李长生推翻腐朽的朝廷,建立大唐帝国,收集金子获取百万年寿命。在游龙界,李长生获得武道传承,屠灭入侵人族疆域的黑蛟龙一族,获取蛟龙珠,一颗换取一万年寿命,寿命增长一千多万年。最近听说李长生在化龙飞升大会之中和上界五爪黑龙产生了冲突,使用冰凰意境灭杀了五爪黑龙。注原创架空古代世界,原创玄幻世界,等等。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1
全文字数:2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7:37:21)

看《长生:氪金换命的日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