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神灵?不好意思,我有九位神明!作者:一只墨

关于神灵?不好意思,我有九位神明!:
    神明,天地之间最为强大的群体。祂们掌控万物。祂们无所不能。从古至今,祂们都是人类遥不可及的存在。但数千年前,自从一个弱小的人类意外的成为神明之后,一切都变了。……数千年后,世界上另一个强大的群体,“神灵”出现了。祂们,可以和普通人签订契约,给予人们强大的力量。而这些获得强大力量的普通人,被称为灵使。世界上所有灵使的目标,都是进入三年开启一次的诸神殿,夺得神位,成为新的神明!……陈明,一个契灵失败,被神灵抛弃的年轻人。就在他绝望之际,突然被九位神秘的神明青睐,获得神明之力,成为与众不同的存在——神使。突如其来的强大力量,使他的成神之路无比顺畅。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敌人,也是无法想象的强大……“成神,是个阴谋……”[无系统+单女主+原创神明+前期爽+同阶无敌+越级战斗+微刀]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8
全文字数:16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1:45)

看《神灵?不好意思,我有九位神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