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病弱美人的反制作者:墨沽馆主

关于病弱美人的反制:
    『双男主+病弱+虐+娱乐圈』一场舆论风波过后,萧莫予遇到了体弱多病的林北河。印象中对方是一个像兔子一样的人。又软又萌,根本无法适应这个狼的世界。他一心想保护林北河,恨不得把他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尤其是在知道他的悲惨遭遇之后,更加害怕别人伤害他。直到有一天,他发现林北河不是表面看到那样人畜无害。他以兔子的姿态留在自己身边,其实是他刻意的安排。林北河以胜利者的姿态,承认了自己的隐瞒,并坦白自己的过去。萧莫予无论如何都没想到,那样温顺的人,居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来。"为什么要骗我?"萧莫予的目光里充满了愤怒。林北河的眼神很平静,他缓缓的说:"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么吗?"萧莫予摇头。"你是我唯一爱过的人。可惜从一开始我就不能回头了。"救赎是一场永不散场的相聚。当两个破碎的灵魂重叠在一起,即使他们之间有着无法弥补的隔阂与误解,却仍然可以互相依存、共同度过漫长的黑暗岁月。有大量虐身剧情,经常入院,喂药,反复循环,雷这一挂的朋友慎入!!!稳定更新,请顺手收藏,这对我很重要!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3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55)

看《病弱美人的反制》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