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祖坟冒青烟,女扮男装科举忙作者:江岁晚

关于开局祖坟冒青烟,女扮男装科举忙:
    谢玉衡从末世穿到不知名朝代农家,暴君当道只好隐瞒女儿身。十里八乡都知道,谢家家主玉衡君那脑瓜子是顶顶聪明,可惜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得的病秧子。反派甲:“你清高,你了不起,你家病人一脚把人踹墙上抠不下来!”谢家人:“家主脚痛不痛啊,有没有伤到哪啊,快去请大夫!”带领族人发家致富,开作坊,建女子学堂等等...…突然新君一纸诏书点名谢家不到十岁的家主科举入仕。谢家大哥:“我那柔弱不能自理单纯可爱的..妹....弟弟,如何能斗得过官场的老狐狸!”老狐狸们:“呵呵,他柔弱?他不能自理?谁家病秧子一杠长枪插穿八个匈奴,还有没有天理可言!”纯·玉衡君·良表示,我也母鸡呀,不信谣不传谣。为万世开太平,为后人不学外语而努力,收匈奴,灭岛国。周边邻国:怕怕!本国人民:为爱疯,为爱狂,为玉衡君哐哐撞大墙!藏头诗↓玉山楼上望湘川,衡岳峰头思日边。家在白云飞雨处,主人归去是何年。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5
全文字数:15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8:11:54)

看《开局祖坟冒青烟,女扮男装科举忙》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