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朔九晨星作者:初闻晨间雀鸣

关于朔九晨星:
    初九玩蹦极跳把魂玩飘了。醒来时已经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还被迫绑定了一个名叫飘渺的任务系统。飘渺说,要想回到原来的世界就要让任务对象墨星阑爱上她。她也是读万卷书过来的,什么没看过,这任务还不是手到擒来。飘渺说救墨星阑,她拼死相救,还不辞辛劳帮昏迷不醒的墨星阑处理包扎伤口。谁料这家伙醒来就想噶了她。还掐着她脖子让她说话,这不为难她嘛。这就是个恩将仇报的黑心妖孽啊!她好说歹说让他勉强放了她一条命,他就开始拿她当丫鬟使唤了。回去的路上还一路嫌弃她,把她当猴耍。便宜老爹的生辰宴上明目张胆的抢她的菜……太可恨了!她却还要为了完成任务回家不得不忍着想埋了他的冲动去接近他,照顾失血过多的他。还要时刻提心吊胆,就怕他一个不乐意掐死自己。不过黑心妖孽炒的菜真的很好吃。当然她也不是只顾着蹭他做的饭,而是和他约定进入家族试炼的前三一起去飘渺域。她肯定不会说她是为了能经常待在他身边刷好感度,然后完成任务回家。他若是知道绝对会把她削成片。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5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03:11:37)

看《朔九晨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