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女扮男装真千金的敷衍文学作者:江弯

关于女扮男装真千金的敷衍文学:
    VS开局被富豪亲爹赶出家门撵去寄宿学校,又被同父异母的亲哥断了生活费。纪谨表示无所D谓,我自会出事。于是前脚跟同桌去夜市摆摊卖自己,后脚就因为喝高了干架被丢进了局子里。***江措也没想到时隔多年还能遇上小时候砸破自己脑袋的家伙,还成了自己的新同桌。更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栽在这人身上。栽的莫名其妙,难道就因为对方长得好看?江措犹豫了一秒,毅然决然决定出柜。甚至不惜为爱做零。事后,江措悲愤交加的指责对方:“你不知道谈恋爱要提前报性别的吗?”关于恋爱:江措:“你昨天晚上还说爱我,怎么提上裤子就不认人了?要不要这么渣?”纪谨:“我爸比我还渣,他女朋友加起来都够一个连了,我也没见她们有意见啊?怎么就你事多?”大舅:“江家那小子就是个混世魔王,你这脾气…你还不如他!你们不合适!”纪谨:“有什么不合适的?生死看淡,不如就干啊!谁也别惯着谁,挺好!”关于学业纪父:“纪谨你个完犊子的倒霉玩意儿,平时逃课也就算了,高考你也给老子玩消失?”纪谨无语:“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已经保送了呢?”纪父:“除非咱家祖坟炸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7
全文字数:14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19:56:28)

看《女扮男装真千金的敷衍文学》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