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回七零,作精小知青赖上我作者:超爱卷心菜

关于重回七零,作精小知青赖上我:
    听说了吗,南城的首富死了。偌大财产都被他兄弟和情人瓜分了呢。陆之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边都是哭喊声。也有几道唏嘘猜测的声音。陆之野漂浮在空中,回望自己这一生。年轻时候的陆之野作为地主家的小崽子。被所有人唾弃,疏离,谩骂。只有下乡的一名女知青不嫌弃他。她如同一束光照进了他自卑怯懦的心底。然而就在他对女知青掏心掏肺时,才知道人家对他只是利用。后来他趁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家致富。就因为一时的心软,被人联手害死在病床上。他不甘心……要是能够重来,他要让这些人都付出惨痛的代价!猛然间,陆之野惊醒了过来,看着破败的屋子。他重生了………只是这一直凑到他跟前的作精小知青是谁?(腹黑重生的男主vs穿书蓄意勾引的女主,且看二人谁棋高一招?)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7
全文字数:14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0:50:56)

看《重回七零,作精小知青赖上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