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失忆后,我为植物人总裁冲喜作者:大漠蓝沙子

关于失忆后,我为植物人总裁冲喜:
    死里逃生的女孩,丢了所有记忆,身体还没有养好,就被自称是她父亲和母亲的一对恶毒男女逼嫁,彩礼是三个亿,外加几箱珍宝。“林先生,我再强调一次,我不是‘林婉’,不是您的女儿!”“这话也敢瞎编,你看看墙上的全家福,你再翻翻你房中那些相册,照着你那张脸好好看看,你不是‘林婉’谁是‘林婉’?你就是想将林家置于死地!”“林小姐,轩辕总此刻是昏迷不醒,但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玉成轩辕家族的掌权人,轩辕家族的地位和财富,放眼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是多少人想都不敢想的豪门。轩辕总本人,无论是长相,还是能力,都是普通人望尘莫及的,你知道有多少名门望族的千金小姐在惦记轩辕总吗?像你这种小门小户出身的女人,搁在平日,你连看他一眼的机会都没有!”“等轩辕逸醒来,给我一张离婚证吧,就当是谢我了。我不是林婉,轩辕家娶的是林婉,不是我。”“你是我妻子,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不管用了谁的名,但我娶得人是你,不是其他任何人,”“这个小丫头,可是云家的那个小天才?神医姚月养大的那个鬼才?”男人不管不顾任何事,只想好好疼爱他的小妻子。可是他的小妻子,不容易往回娶!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12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13:42:56)

看《失忆后,我为植物人总裁冲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