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拯救华夏:曝光传送门,引爆全球作者:十年书虫

关于拯救华夏:曝光传送门,引爆全球:
    公元2023年底,首座两界传送门开启,为争夺新世界控制权,世界大战爆发,次年,第二座传送门开启,全球止戈,人类进入异界大开发时代,史称异界大航海元年。大航海九年,极端主义者山本二十一带回血蛊母虫,全球数十亿人感染,沦为血傀,蓝星成了血灵魔宗的血傀养殖场,史称血傀之灾。大航海二十三年,异界强者出手,一剑,血傀灭绝,五大洲陆沉,沧海变桑田,第九座传送门开启,而蓝星文明也就此断绝。..............九门聚,封印解,灵气复,真相现,宇宙开,杀戮起。许平安带着十八字真言重生到大劫之初,凭借二十多年的超前记忆,他步步谋算,得至宝,修神功,战异界,带领华夏傲视全球。然而,当他和华夏站在世界之巅的时候,他才发现,真正的灭世之劫才刚刚拉开帷幕。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
全文字数:12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14:05:38)

看《拯救华夏:曝光传送门,引爆全球》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