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逍遥路人甲作者:98号技师

关于快穿:逍遥路人甲:
    世界一:二十一世纪小医仙这个世界的男主获得绝世医术,并且觉醒透视眼?猥琐下头男,直接举报进局子…抢夺他的医书,自己学习不香吗?世界二:海洋海王男主可以看穿海底?不好意思,这个世界我来做女主,我想吃各种海鲜…世界三:恶毒后娘这个世界的女主三观很正,作为一名路人甲,就不想参与什么大事了,直接和女主做亲家…世界四:畜牲轮回这个世界的男主要变成九次动物…北极熊、棕熊、大熊猫…作为苦命的路人甲只能跟着男主一起变成动物…求生游戏中卑微路人、天灾求生双男主爽翻天、网游世界小小的成个神、崩坏清代小小的当个皇帝、知青宇宙知青大爆炸、歌王歌后小秀一下、人类消失会怎样呢?……简介无力,极速快穿,绝不拖拉!目前更新第十一个世界中…小小的排雷一下,会有多男主情况…1v2…1vn不确定哟!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14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1:32:17)

看《快穿:逍遥路人甲》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