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讼情作者:云程若

关于讼情:
    ”什么?人没有抢救过来?”“都是你们医院!我要去告你们!”……吵吵闹闹的ICU病房前,越来越多的病人及家属围了过来。”好像送医院的时候就已经晚了?“”不是说警方直接送过来的吗?“”不是肇事逃逸导致的吗?“原本想趁着周五下班后拍个CT检查身体的李律师瞬间提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还检查什么身体!”死亡!“”肇事逃逸!”“警方”这不妥妥的一起足以引爆热搜的案件吗?社畜要抓住机会!说干就干!打道回府!到底是诱骗高知教授怀孕骗婚却跑路留下一屁股债的渣男可恶?还是骗钱后致使借款人身患癌症无钱治病的欠款人可恶?亦或是拐卖女性强制拘禁致其精神异常的穷苦人可恶?亦或是都有各自的苦衷?……”哎呀!脑仁要炸了,也不知道当时脑子进了多少水选了这么个专业,进了这么个行业!“抱怨归抱怨,但是行动却一定要向”钱“进,要不然饿死的就是自己?那时还有什么功夫来关心”谁比谁更可恶“逃逸案我来也!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3:29)

看《讼情》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