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给各朝直播现代摆烂日常作者:逍遥小薄荷

关于给各朝直播现代摆烂日常:
    万界直播系统,是从数千年华夏人的意难平中诞生出来的金手指系统。它找到宿主后,把宿主摆烂生活直播给各朝各代的华夏人看,从中汲取直播能量,通过宿主给各朝各代的人发福利。于是,各朝各代的人们看到了现代的高楼大厦和各种高科技,看到了美酒美食,看到了星辰和大海,看到了子孙后辈们带着他们的故事一直向前走。于是,秦始皇用上了手机;霍去病骑着电动车出击匈奴;天可汗成功泰山封禅;千古一相里有了上官婉儿的名字;岳飞收复了失地;崖山之前,不会再有三十万人的血海应和浪涛。百姓们朝有食暮有所……那个屈辱的曾经,也消失得干干净净。华夏的每个意难平的伤口,都在逐渐被弥补复原……(女主不会知道自己在给古人直播!她一直认为跟她交流的各位帝王百姓都是游戏里的AI!金手指特别大,完全不讲逻辑!都是平行世界,不会相互影响!如果能接受再继续看!)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34
全文字数:13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1:33)

看《给各朝直播现代摆烂日常》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