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流放后,单亲萌宝偶遇亲渣爹作者:柠萌甜甜

关于流放后,单亲萌宝偶遇亲渣爹:
    时溪穿书了,好巧不巧,穿成同名同姓的时家嫡女。还是京中的“名人”。嗯,丢人丢到家的“大名人”。只因时家嫡女时溪未婚先孕,生下一对龙凤胎,生父不详......穿成“大名人”也就算了,还是穿到了时家被流放的那一天。嗯,八辈子积攒起来的霉气也没如此倒霉。很不巧,如此倒霉的事情就发生在她的身上。知道历史的时溪,利用空间连夜把死对头的库房搬空,带着满满当当的财物去流放。别的流放犯人:路上人手各持一个黑金刚的窝窝头。时溪:吃窝窝头,不可能!先不说她空间有足够的食物,现场做吃食也不在话下。好歹是出了名的军医,没有全能,至少也有十八般武艺。别的犯人:吃不饱,睡不好,浑身不对劲儿!时家:确定是被流放而不是出游?吃好喝好睡好!到达了目的地后:别的犯人:黑了一大圈,瘦了一大圈。时家人:怎么还胖了一圈?时溪:该减肥了。某天“蜀黍,你好帅,可不可以给猪猪当爹爹!”某女宝朝着某男奶声奶气道“不行!娘说了,爹爹的坟头草已快有七尺长,我们不能认别人当爹爹!”某男宝一脸认真某男脸色黑沉找到时溪。“儿子说,我的坟头草有七尺长?”时溪:说好的小棉袄呢?怎么感觉有点漏风......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1
全文字数:11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8:29:52)

看《流放后,单亲萌宝偶遇亲渣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