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倾世傻妃作者:执茗

关于倾世傻妃:
    蔺欢,二十一世纪令人闻风丧胆般的存在,没曾想只是如常休息,再次睁眼时不仅穿越成了天启皇朝人尽皆知的傻子,还被无良的养父母替嫁给卧病在床又毁容的毓王。既来之,则安之。明面上她惩恶奴,斗伪善养父母,暗地里发展属于自己庞大的势力,忙得不亦乐乎。祈毓,天启皇朝的皇家长子长相绝世,一遭不慎被人毒害毁容又快病死,本与蔺家嫡女蔺如兰指腹为婚,未曾想到蔺家太过大胆会替嫁,心中愤怒欲找蔺家算账。新婚夜,看在替嫁新娘长相不错的份上,他忍下心中这口恶气,反正他毓王府家大业大养一个傻子不成问题。突然某一天,他发现了世人口中的傻子居然是装的,他震怒质问。祈毓:“好你个蔺欢,你一直都在骗本王,骗得本王好苦啊!”蔺欢:“害,别这么惊讶嘛,人生如戏全靠演技,你说是与不是?”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1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8:14:22)

看《倾世傻妃》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