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在大唐搞建设作者:拿着

关于我在大唐搞建设:
    ……GHG:girlshelpgirls(女主不霸气,不是女诸侯这样的,她是并且永远都是一个小庄主)……种田日常,发展为主流。主角无cp,爱情元素少。没有雌竞,无男女对立。历史原因,女性角色后期发力。家国天下,飞机大炮火车电话。……作为一个带着系统穿到古代的人,一个知晓后世国耻国殇的现代人。李茵只是在做应当去做的事情。她并不霸气,也不争强好斗。她不会去强行扭转男子们封建礼教的想法,也不会鄙视女子们围着男子转的境况。她同样不会把证明自己比男子强当做乐趣,就像男子不会把证明自己比女子强当做乐趣。她只是温柔坚定地去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慢慢完成心中理想,所以。……主要针对目标放在海外。李世民是合作伙伴,会称李茵为义妹,二人之间无任何cp情。选李世民是因为这个皇帝敢用人,不杀功臣。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1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5:30:23)

看《我在大唐搞建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