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白莲成精后,我把高冷总裁撩疯了作者:西西宫主

关于白莲成精后,我把高冷总裁撩疯了:
    *云依是一朵白莲花,刚化形的那一天,一道天雷狠狠劈了下来,差点魂飞魄散。她又惊又怒,对着天道比中指:“天道老儿,我和你势不两立,你这个&#@&……”结果,天道又开始乌云密布天雷滚滚。云依立马滑跪:“我错了爸爸求求给条活路吧,我会好好做个人的。”*转眼,云依碰到了一个男人,对方身上浓郁的帝王紫气香甜可口,堪比仙丹妙药,让她垂涎欲滴。搓了搓手心:“大宝贝,我来了,别跑,让我啃两口。”胤宸连忙后退三尺,表情嫌弃又恶心,赶紧拨打电话:“喂,120吗,这里有个神经病逃出来了……”云依:“……”*很久以后。胤宸眼眶微红,失魂落魄站在那里,痴痴望着她的背影,声音卑微又沙哑:“你还要我吗?”云依忍了忍,最后忍无可忍,猛地转身,一把将人推倒在床上,咬牙切齿道:“装什么可怜……要。”边说边啃了下去。胤宸在她没看到的地方,勾唇微微一笑。*注:胤宸读作(yìn,chén)女主微万人迷,只对男主单箭头。双向奔扑。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9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6:39:37)

看《白莲成精后,我把高冷总裁撩疯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