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什么!我爹地是冷面首长作者:糊糊不糊图

关于什么!我爹地是冷面首长:
    五年前,宋晏宁假借别人的身份出现在了梁绍烨面前。她自以为编织的谎言天衣无缝,谁料眼前的男人却早已看穿了她的把戏。他冷眼旁观,处处设防,只等着看这个“小间谍”自乱阵脚,露出狐狸尾巴。只是几个月后,一向冷静自持的梁首长却亲自带人前往羊城关口,只为扣住将要返回香江的宋晏宁。“梁绍烨,你早知道我是假的,何必还大费周折来这里抓我?”男人声音冷淡,眼里却是化不开的浓墨:“假的又如何,我自有办法让你留在我的身边,做我的太太。”刀刃毫不留情地抵住男人脖颈上的动脉,她笑的残忍:“我们本来就不是一路人,你又何必强求。”五年后,宋晏宁再次重返内地。她以为男人该被伤透了心,早已升官再娶。谁料又被他逮了个正着。“这次不跑了?”“不跑了。带着个四岁半的孩子,我可跑不动了。”一一某地大院。“梁副,你快去看看吧,你儿子又和林家小子打起来了。”男人步履匆匆,赶到案发现场的时候,自家儿子还和林家小子扭在一块。小人儿泪眼汪汪,手上还不忘暗暗使劲:”爹地!他欺负我!是他先动的手,他还掐我脸踢我肚子呜呜呜呜呜!”林家小子疼得呲牙咧嘴:大爷的,哪里来的死绿茶!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0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7 09:32:32)

看《什么!我爹地是冷面首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