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狂徒律师:你把法官送牢里了?作者:全国第一纨绔

关于狂徒律师:你把法官送牢里了?:
    林北穿越到异界蓝星,一个法律不如前世完善,法律地位极高的世界。作为一名实习律师,刚刚被辞退,面临极大的生存压力,突然觉醒法外狂徒系统系统,只要解决诉讼案件,就可以获得积分兑换物品。林北决定从接受法律援助案件开始!什么?一不小心碰到学姐胸部被判成是猥亵罪!岂有此理!结婚十年,发现三个孩子都不是自己的,这能忍?未成年高空抛物致死,逃脱法律制裁?给了彩礼被说成是强奸犯的悲惨未婚夫?贫困生补助金被贪污,真正的富二代却拿着补助金花天酒地?春节期间,男子会用消防栓,但是由于物业没做好消防工作,消防栓接不上,却致老人无辜死亡?(75章)无良地产商宣布破产抛弃烂尾楼?林北将这些案件一个个翻案,将真正的犯人送到里面踩缝纫机!直到有一天....直播间的观众大惊:“你把法官都送进去了?”恐怖的是这还没完,随后同行律师,警察,甚至整个公检法都被林北送进去了!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6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02:08:39)

看《狂徒律师:你把法官送牢里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