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地府鬼差,鬼怪见了就跑的存在作者:墨墨不知道

关于我地府鬼差,鬼怪见了就跑的存在:
    不是无CP,有男主有男主有男主!大学毕业后,颜瑾向几家公司投了简历,还没等来回复,当晚她就见到了黑白无常……颜瑾:我还这么年轻,怎么就没了?黑白无常: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们看了你的简历,发现你非常符合我们地府的要求,来,现在就加入我们吧!颜瑾:……颜瑾笑不出来。她可不记得自己把简历投到地府啊?一番强买强卖后,颜瑾还是成了地府的员工,每天兢兢业业干着活,周边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要害人的厉鬼们:妈呀,怎么是她?快跑!颜瑾:跑什么,其实我为人很和善的(拿出记仇小本本)某蛇:主人,我可想死你了!颜瑾:都说蛇类视力不太好,果然,这就认错了?(叹息,摇头)国家某特殊部门:这姑娘不错,把她招进来吧!颜瑾:啊?我?(曾经我也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战士,直到那一天……)温馨提示:内有猛(萌)宠出没,小心被咬!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7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2 23:25:26)

看《我地府鬼差,鬼怪见了就跑的存在》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