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哥们?你一等功勋章都挂不下了?作者:伍月明

关于哥们?你一等功勋章都挂不下了?:
    这个故事要从龙国历2000年的2月1号开始讲起!这一天,一个不该属于这个世界的婴儿,带着辅助系统降生在了一个龙国高层的家中!在这个世界上!周墨的父亲是一名龙国军方的高级将领!周墨的母亲是一名龙国政界的高级领导!周墨的姐姐是一名龙国商界的上市总裁!原本在拥有如此强大的背景下,就算是拥有着系统的帮助,周墨也是准备摆烂度过这一生的!但是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周墨选择了成为一名警察!大学四年,一年一个三等功!刚入职第一天的上班路上抓获一名A级通缉犯!入职第二天破获一桩连环杀人人!第三天破获一桩分尸案!第四天抓捕一名在逃十年的持枪通缉犯!………………随后,只用了五年不到的时间,周墨便成为了龙国公安部一名最年轻的大佬级人物!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3
全文字数:16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7:05:07)

看《哥们?你一等功勋章都挂不下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