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八零俏军嫂重生强国,被舔狗宠妻作者:MipTour

关于八零俏军嫂重生强国,被舔狗宠妻:
    前期比较倾向于女主和奶奶的祖孙温情风,属于团宠家极温馨的风格,同男主成婚后女主开启事业模式,主打就一个热血强国。容倾第一世因对男主的少女悸动差生的情愫,一头扎进了万年冰川试图一身孤勇能融化从而得到渴望的神情。奈何她心想高领雪山之巅的他,而他却将身心与信仰给了国家。嫁入江家迎接她的是一盆一盆的狗血,置身其中也难免被牵扯,最终成了最意难平的那条池鱼,最终化作一地殇。第二世重生灵气复苏的现代修仙界,奈何最终因为第一世的心魔而无法再寸金,上天有怜,她重生回了第一世,再次见到了爱她的奶奶。这一世即便要重走那条路可心境已然不同,无爱亦无情,顺便收一收那些所为宠儿的金手指用一用。用己身之力,将落后的种花国待遇世界之巅成为世界第一强国。至于其他,谁知道的,缘起又缘灭靠着一个缘字。心魔消除之日,她也终将离开,可带走的会是谁?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1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19:30:17)

看《八零俏军嫂重生强国,被舔狗宠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