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叶罗丽】风舞流光作者:羲禾

关于【叶罗丽】风舞流光:
    ++++PS:①剧情在七日冰雪暴之前,但水和默无任何关系!!!前期cp是风水,后期可能会拆。没给仙丹,不喜欢默,水洁!!!介意勿入!!!②拆水默,不拆颜冰,站金罗,无金茉剧情,金茉党水默党勿入!!!③女主事业脑,感情线略少,介意勿入!!④部分内容与动漫相差较大,会有新角色和新cp,介意勿入!⑤看文勿深究,有错误可提,超听劝,谢谢大家啦!⑥本文只在番茄发布,禁止一切转载和搬运!!简介:风公主风凉羽是掌握风之力的圣级仙子,也是仙境中人人忌惮的幕天阁十法相之一。千年前,仙境仙子言而无信,撕毁条约,发动远古大战,将他们封印到禁忌之地。千年过后,封印松动,她重获自由。她改换身份,周旋于仙境各个势力之中,收集打开封印的钥匙。在此过程中,仙境尘封千年的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4:38:15)

看《【叶罗丽】风舞流光》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