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娇养:许小姐作者:萤火姨姨

关于娇养:许小姐:
    纪温年,商界风云人物。上有好家世,自身能力出众令人叹服还生得一副让无数女人春心荡漾的好皮囊!不过呢……外界都说生性冷漠薄凉,手段狠厉雷厉风行。可不为人知的……外界传闻中清冷禁欲的人养了一个女人,还连带着一个男人。因变故达成协议坐纪温年情人的一年多,许初棠恪守契约本分,似乎两人交集只有那件事。有天……出差回来他问:“这么久了,见面连句问候都没有?”许初棠:“契约里除了那件事,乙方不得干涉过问甲方其他。”自己提的,他认……后来……时隔一月他惊现剧组许初棠所住酒店,却收获表白。许初棠心快跳到了嗓子眼儿:“我喜欢你!”他嗓音微不可查的发抖:“喝酒了还是认真的?”“认真的,我知道这句话可能会给你带来困扰,我……”“不等我回复,你怎么知道是困扰……”“还是得偿所愿!”再后来,青梅不甘追问。他说:“是她许初棠就好。”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8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03:03:50)

看《娇养:许小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