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海贼:说好罗宾工具人,咋成老婆作者:甘蕴宏

关于海贼:说好罗宾工具人,咋成老婆:
    病死青年魂穿到海贼王世界,成为一个名叫卡诺·厄多的阶下囚。逃脱困境过程中遇到了罗宾,因为种种原因,他与罗宾定下约定。罗宾负责后勤,他负责疯狂锻炼提升实力。因为罗宾高智商+花花果实的优越性,厄多船上的副船长、航海士、厨师、船医、船工……就都由罗宾担任。刚开始的他,抽中了,锻炼强度提高两百倍。厄多狂喜,本该一直沉迷在锻炼中的他,没想到……随着和罗宾相处时间的增加。约定似乎越来越不纯粹了,带上了一点莫名的意味。多年后罗宾抱着他:“厄多,约定里可不包括这些……”……五档路飞:“尼卡也有意志吗?跟着厄多大叔训练过的我怎么没感觉。”索隆:“该死,我该怎么才能斩出厄多大叔的无形飞翔斩击。”艾斯:“跟着厄多大叔训练,出海后感觉没一个能打的。”熊:“卡诺·厄多,谢谢你救了金妮,”萨卡斯基:“‘卡诺·厄多你想用钱来收买海军?那是对海军的侮辱!’我本想这样大声斥责他,但钱实在太多了!”巴雷特:“卡诺·厄多,他给我的压力远胜罗杰,我一定会超越你!”金狮子:“单走一个6。”五老星:“卡诺·厄多真是个疯子,因为一个太阳椅就想推翻我们。”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8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4:50:31)

看《海贼:说好罗宾工具人,咋成老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