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在七零种蘑菇作者:夜雨微岚

关于我在七零种蘑菇:
    李芳草养母在产房里恶意调换了她和亲生女儿,像当牲口一样对待她,而养母的亲生女儿在她父母家里过着被宠爱成掌上明珠的幸福日子。即便真相大白,她真正的亲人依旧宠爱着假千金,还骂她不孝养父母,忘恩负义,贪慕虚荣,道德败坏。未婚夫也跟假千金睡到了一起。被这群人恶心透顶的李芳草走了,重生到十六岁,那年恩人生病,她想卖了工作给恩人治病,而未婚夫哄骗她把工作让给假千金,好给他升职铺路。人生重启的李芳草有三个心愿,一是愿恩人长命百岁,二是远离人渣,三是她不做野草,她要做一棵风吹不倒,雨打不倒的参天大树。重生回来的李芳草越活越耀眼,成了新时代最闪亮的那颗星,上辈子对不起她的亲人和未婚夫后悔不迭来拉关系的时候,李芳草三连拒绝:“不认识,没关系,勿扰。”善良温柔的甜妹VS专一体贴的硬汉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2
全文字数:6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2:06:23)

看《我在七零种蘑菇》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