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虫族雄虫他被误以为成虫神作者:瞳小兮

关于穿越虫族雄虫他被误以为成虫神:
    [双男主+事业+日久生情+双洁+互宠]主攻文,不喜勿入。蝉联三年精神构建师大赛桂冠的池知名声享誉整个星际,正值大好青春年华遭受特殊能量攻击穿进了虫族。熟悉的星际换了模样,消失上千年的虫族满地跑,熟悉的人类才是古教材中的一纸书,更奇葩的在于,他,池知竟然变成了一只雄虫!在对成年雌虫虫均两米以上的身高进行对比池知显得格外娇小。池知的沉默震耳欲聋......池知(攻)x阿诺特斯(受)年幼的四四许愿:希望能见到池知,见到那个看不见、摸不着随时消失的虫。阿诺特斯拼了命的向上爬,不仅为了虫族美好的未来,还是为了等待他的出现......那个曾许诺会回来找他的虫。是的,他会回来的。成年的阿诺特斯孤独的心因为池知的到来而变得异常温暖。注:前期以受是监护虫展开,不是亲生的,没有血缘关系,后期会解释到,游戏过程中会穿插攻受之间相遇,有披马甲的嫌疑。面包和爱情有,亲情同样也有,世界会大幅度描摹虫族社会现状以及越深入涉及范围越广泛,世界地图越大。虫族社会雌雄比例悬殊造就社会具有一定扭曲,虫族设定使然,内有私设不喜勿喷。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7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22:04:09)

看《穿越虫族雄虫他被误以为成虫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