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白月光失忆后,漂亮少爷被宠上天作者:稚子小

关于白月光失忆后,漂亮少爷被宠上天:
    不狗血、双洁、温柔可爱受×一肚子坏水腹黑攻可怜爱哭小少爷一步步成长,白月光的爱拿得出手,以为是单恋,实际相遇是早有预谋。.池遥有个暗恋了四年的人,在第五年带上一个亿在两位哥刀人的目光中和白月光结了婚。婚后相敬如宾,仿佛和一个无情的工作机器同居,见面数次少之又少。池遥只能委委屈屈缩在沙发里,在白月光加班的夜晚等他等他……俗话说得好:你不睡,我不睡,你看我俩多般配…….偶然一天,老天开眼,白月光傅扒皮被人拿板砖开了瓢。从这往后,高冷霸总一天看不到老婆便心痒难耐。池遥抱了他一下。傅琅(沉迷无法自拔老婆好软)池遥踮脚亲在脸颊。傅琅(小鹿疯撞心动肾上腺素飙升)池遥软绵绵的语调,要哭不哭喊老攻。傅琅(该死精神振奋要疯)……总结:简介神神经经,文却正正经经佛系写文,多多包涵,不喜请退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6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1:46:01)

看《白月光失忆后,漂亮少爷被宠上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