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和男友在七零为国家做贡献作者:爱吃蛋炒饭呐

关于我和男友在七零为国家做贡献:
    陆听风落水之后,迷迷糊糊之间就绑定了一个叫做系统的东西。“系统,你真不让我去糖果厂?”“废话,糖果厂有什么好去的,你就好好学习,之后赚钱报效国家才是硬道理。”行吧,这倒是让陆听风觉得很有道理。“系统,你为啥叫并月月?”陆听风听到系统的名字都一懵,好奇怪的名字。“你操心的事情太多了。”系统有些心虚,但是强有力的拒绝了回答,它才不会承认自己是那啥啥啥的盗版。-“佳木,你吃这个,很好吃的。”陆听风看着温佳木吃东西的样子,就像是小兔子一样,可爱得让他心痒痒。温佳木吃着陆听风给他带的肉包子,眼眶微红。并月月看着自家宿主那有些舔狗的样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它的选择应该没错吧?-“你听说了没,那陆家小子考上大学了。”“佳木,你看这个,全息游戏,你能研究出来不?”“佳木,这个全屏手机”“佳木,你看这个……”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8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21:13:49)

看《我和男友在七零为国家做贡献》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