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你是过分的心动作者:若瑶大王

关于你是过分的心动:
    他是Y国君家二少爷,是国内一线经纪公司的老板更是万众瞩目的影帝歌王她是单亲妈妈养大的孩子,刚刚大学毕业,出入社会的新型主持人因为一场莫须有的绯闻,将两个人紧紧的绑在一起,因为家族的利益,和大众的舆论,两个人只能选择闪婚,时一迅速的从未婚女青年晋升为一个六岁女孩的后妈民政局前君言“嫁给我你满意了?”时一“说的好像我非要嫁给你一样?不是你们家想要我爷爷的股份吗?”君言“你不想嫁可以离”时一“好啊离就离,一会到了餐厅我们就通知大家,到时候你可别怂”君言“谁送谁是狗!”餐厅内,君言走了进来“爸妈时一要离婚”时一红着眼圈,一副受了大委屈的模样“君言骂我不自爱,君家不稀罕我我们时家的那点臭钱,我可以被侮辱时家凭什么受他的气!”君言看着时一小白兔的样子,气的牙根直痒痒,敢让我君二少吃瘪!倒是要看看你的本事!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你是过分的心动》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