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病宠:傅少暖妻得哄着作者:沐凉汐

关于病宠:傅少暖妻得哄着:
    临汝市流传着一个传说。——那个少女是妖精。她从不拒绝别人的示好,有嫉妒的人厉声质问,穆瑾玥笑颜如花。直到转校,她被那个人盯上了。一开始,傅彦对她说,“你与我无关,但是别招惹我身边的人,麻烦。”穆瑾玥踮起脚尖挑衅,“那招惹你,怎么样?”后来,他捏着她的下巴,满脸的凶狠暴戾,一双眼猩红冰冷的警告她,“你别得寸进尺!”穆瑾玥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傅彦,你要搞清楚,是你在追我,那就摆正追人的态度。”他倏然松手,她的心却也随之一空。再后来,她站在十楼的教室,语调平静,“你不来,我就跳下去。”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有人问她,用自己的命去报复,值得么?她笑出眼泪,没有回答。一句话:这是一个大佬盯上小疯子,然后心甘情愿变成大疯子和她携手一生的故事。【律师X心理医生,一对一双洁,女主真有病的甜宠文!】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9
全文字数:11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病宠:傅少暖妻得哄着》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