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傅太太她是团宠作者:棠小乔

关于傅太太她是团宠:
    唐予奕此人,人长的虽美,但从不说话从不笑,挑食、洁癖加强迫症,外加高冷,让众多男生望而却步。直到某一天,她堵住了吃饭的傅庭白,在他的身上拍了一张写着自己名字的便签纸,于是——唐予奕火了,她开始倒追傅庭白的消息在她转入傅庭白的班级后瞬间传遍了全校。傅庭白却仍是万花丛中过,美女全招惹。当全校的人都以为唐予奕的倒追注定失败的时候,局势突然变了,唐予奕依旧高冷,傅庭白却成了跟在她身后的舔狗。众人:果然,大佬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唐予奕:不管是十月精油的花香还是二月精油的花香,都比不过你身上的味道。傅庭白:贴上你的名字,我就是你的人了1.本文双c,1v12.本文纯属虚构,考究者慎入。PS:如果涉及专业知识请温柔指正。3.甜宠文,互相治愈。4.不喜左上角点叉,你好我也好。5.谢绝转载。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80
全文字数:6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3:12:39)

看《傅太太她是团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