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六零:一不小心开启大力士属性作者:杨花落尽

关于六零:一不小心开启大力士属性:
    一次意外,野外巡护员杨安饴穿越到六十年代,成为了和自己同名同姓的六岁小傻子。作为老杨家唯一的闺女,上有父母和三个伯伯伯娘疼着,中有三个亲哥和十三个堂哥宠着,下有二十多个侄子敬着,好好的体验了一把大家族的骨肉亲情。然,幸福的生活总要经历磨难……小舅:“打死你个不懂娘亲舅大的小畜生!”杨安饴直接把人举过头顶,扔了出去,杨老七鼓掌支持,“闺女干的漂亮!”遇见人贩子,杨安饴把人打包,交给武装部,杨老七鼓掌:“闺女干的漂亮!”当敌特、奸细无声靠近,被杨安饴识破身份,曾参加过抗战的杨老七把手都拍红了杨安饴不想上学,想学中医,杨老七第一个支持……然,复兴中医的这条路注定了泥泞坎坷,当有了对抗资本的力量时,一切是否会变得不一样?杨安饴忍无可忍,秉持着能动手就绝不瞎哔哔的原则,收拾极品亲戚毫不留情在这个特殊的年代,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74
全文字数:229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3-10-01 08:46:44)

看《六零:一不小心开启大力士属性》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