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后妈对照组在年代文带崽逆袭作者:七女王

关于后妈对照组在年代文带崽逆袭:
    【娇妻VS硬汉,宠妻+双洁+带娃日常】美食主播沈明珠穿成了年代文里的恶毒后妈,成了同村沈宝兰的对照组。沈宝兰贤惠善良,对继子视若已出,原主尖酸刻薄,对继子非打即骂。沈宝兰靠着大有出息的继子安享晚年,原主被阴暗扭曲的继子活活烧死。为了改变悲惨结局,沈明珠挽起袖子准备好好整活。——沈宝兰做了一个梦。她要嫁的男人半年后会死,她啥也没落着就成了寡妇,一生凄苦。而沈明珠却因为嫁对了男人,成了人人羡慕的富太太。都是同一个村的,都是给人当后妈的,凭啥沈明珠就活得比她强?她要嫁沈明珠的男人,过沈明珠的好日子!——五年过去。沈明珠成了大学生,沈明珠的男人没死还成了大老板,沈明珠的继子成了少年神童。望夫成龙的沈宝兰依旧还在苦苦的等,等她男人有朝一日飞黄腾达。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2
全文字数:28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3:50)

看《后妈对照组在年代文带崽逆袭》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