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生的我与魂穿黑贞的奇妙冒险作者:蓝色了望塔

关于重生的我与魂穿黑贞的奇妙冒险:
    重生到艾泽拉斯游戏世界的亡灵牧师布朗克为缓解使用圣光时巨大的疲劳感和接受圣光治疗时精神上的痛楚,而寻找红龙宝珠和圣光存储水晶。已经入手红龙宝珠的布朗克为了从血精灵圣骑士领袖莉亚德琳女伯爵取得圣光存储水晶,而治疗一名叫莉雅的女性血精灵。在医治过程中布朗克遇到了带有圣杯且以灵魂穿越来的黑贞。尽管莉雅因为部分灵魂和黑贞结合的缘故容貌变为黑贞的样子。但血精灵种族的长耳和莉雅部分灵魂协助黑贞战胜莉亚德琳女伯爵的事实让黑贞接受了“莉雅·黑贞”的名字。为了复仇和偿还莉雅的恩情,莉雅·黑贞愿意和布朗克一起在帮助部落壮大的同时积蓄力量。因为站在部落的立场,布朗克和莉雅·黑贞不得不与联盟、永恒龙等势力为敌。不光外部危险重重,部落内部也有麻烦。好在圣杯和从者体系在艾泽拉斯适用,布朗克和莉雅·黑贞从零开始逐渐成为艾泽拉斯一方霸主。在这个过程中布朗克喜欢上努力追求幸福的莉雅·黑贞。智勇双全的布朗克和强大笨拙的莉雅·黑贞的冒险恋爱故事即将展开。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11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9:01:33)

看《重生的我与魂穿黑贞的奇妙冒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