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大荒经作者:金牛断章

关于大荒经:
    “传统玄幻”,“诡异妖荒”,“吃遍山海经”,“帝师”。妖墟有大忌,天黑别出门。张楚在老家的老枣树下读,莫名穿越到了妖墟。这是一片极度危险的世界,夜晚会有大恐怖降临,这里危险四伏,遍地都是大妖。张楚本想做个普通的教书先生,平静的生活下去。但很快张楚发现,所有跟自己穿越过来的一切,竟然都有了不得的秘密。神秘的老枣树,化作了山海图,危险也是机遇。于是,张楚在平凡中崛起,身负山海图,吃遍各种妖魔鬼怪,开启了一段杀妖,食妖的大帝之路。在人类的眼中,他是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他平和,温雅,无数人族天才尊其为师,各路教祖视之为友。而在妖类的眼中,他是恶魔,是恶梦。无数惊艳的大妖,成为他的口粮。无数妖怪听他的名,有一种发自骨子里的颤抖。大荒,张楚来了。一个浩大而神秘的世界,如画卷般展开。无数妖魔鬼怪光怪陆离,无数古老而神秘的物种复苏。平禁区,踏葬地,镇万族,开天路,抬手压万古……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8
全文字数:59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2:32:15)

看《大荒经》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