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精灵:我靠宝可梦们的背景吃软饭作者:故勒顿

关于精灵:我靠宝可梦们的背景吃软饭:
    这是一个宝可梦与现实融合的世界!苏皓身为神州联盟火系馆主和精灵博士的儿子,在联盟发放的初始宝可梦中选中一只正在突变的小碎钻!没人知道,其实小碎钻也能变成蒂安希。——————————不久后——光辉气场,走出自己道路的超级蒂安希!磁场转动,情绪之火灼烧一切的炽焰咆哮虎!无限之源,被红蓝飞机收养的美纳斯!暗影潜袭,掌控反转之力的多龙巴鲁托!气场之翼,撕裂无尽飓风的洗翠勇士雄鹰!波导共鸣,波导の勇者超级路卡利欧!剑气纵横,剑术大师叶伊布!银色流星,横冲直撞的银色超级巨金怪!疾风迅雷,掌控无尽雷霆的捷拉奥拉!......回首望去,苏皓不得不感叹自家宝可梦各个背景雄厚。——————————观前提醒:前期把握不足导致发展过快,以及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后面都会打上补丁,以及内有部分私设,不喜勿喷,谢谢!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2
全文字数:38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4:34:05)

看《精灵:我靠宝可梦们的背景吃软饭》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