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生子:美娇娇被无嗣暴君独宠作者:爱钱的大虾米

关于快穿生子:美娇娇被无嗣暴君独宠:
    (评分低是因为新书,评分人数还少哦~)快穿+女主绝色+无固定CP+生子+复仇+宫斗宅斗+爽文+女主偶尔沙雕+甜宠社畜苏沐瑶,熬夜追剧猝死之后,意外绑定生子系统,只要为各个位面子嗣艰难的天选者生下继承人,完成任务可获得寿命和钱财。而且在那个世界得到的赏赐、挣到的钱,还能换算之后,以1:1的比例带回现实世界。—————————故事一——已完结大周朝皇帝夜璟珩三十二岁仍膝下无子,堂兄雍王儿女成群,对大周朝江山虎视眈眈。朝中势力蠢蠢欲动,大有支持雍王之势。正当皇帝忧心大好江山就要落入他人之手时,苏沐瑶为他生了一个又一个的子嗣。他感激涕零,宠她入骨。故事二——已完结南梁国摄政王影墨绝风姿卓越,战功赫赫,却被奸人陷害,双腿残疾。苏沐瑶替嫁而来,人由一开始的各种误会,到最后误会解开,不离不弃。故事三——已完结刚进入故事就成了丧尸,苏沐瑶仰天长啸。幸好系统送了个大礼包。末世兵王:这小丧尸很可爱,颇具喜感,先不杀。故事四:——创作中……呜啦啦,简介无力,请移步正文。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49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5 08:52:19)

看《快穿生子:美娇娇被无嗣暴君独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