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玄幻:开局被两个系统争抢着绑定作者:玄机百莫

关于玄幻:开局被两个系统争抢着绑定:
    (体质+重瞳+系统流+至尊骨+单女主+腹黑+童养媳)墨凌渊被一卡车撞了后,醒来发现自己被撞回了娘胎。后续被两个系统争抢着绑定。首次签到获得‘先天圣体道胎’和‘先天造化诀’打开新手大礼包获得‘上古重瞳’、‘至尊骨’和‘浑源诀’威胁系统获得灵魂功法:霸魂诀签到满一年获得顶天立地开天战戟!签到满两年获得人体五大神通!特殊地点,墨家,仙道宫签到获得伴生仙蛋!墨凌渊:哼哼哼~老子出生即是七神装搭配,还有谁?对面的女帝看着墨凌渊有那么多好东西,想着之后给这个弟弟来一个搜魂大礼包,把他的秘密全给挖出来!而两年后的墨凌渊通过他心通知道了这个妹妹的想法。出生后,墨凌渊就成为了一位揍妹狂魔!墨凌渊:你怎么是左脚先进门的?墨芯韵:我……墨凌渊懒得废话,纵身一跃,给这个妹妹头上来了一个暴击!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5
全文字数:1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3:28:04)

看《玄幻:开局被两个系统争抢着绑定》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