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拐个总裁做驸马作者:看淡浮云

关于拐个总裁做驸马:
    被姐妹陷害,堂堂公主毅然决然的跳下冰冷刺骨的荷花塘,溺毙。再次睁开眼睛却是在一个冰冷的楼顶,一段不属于自己的记忆袭来,南宫俊阳第一个想法就是“快跑。”第一次相遇,他西装革履,看到她浑身是血,表情淡然的将西装披在她的肩头。二次相遇,她参加公司聚会,男人送了件礼物给她。第三次相遇,她成为他的下属,从此纠缠不断……“白一辰,你就是这么报答你的救命恩人的?”“抱歉,我们好像不熟!”“南宫大师,我很喜欢你的作品,我们合作怎么样,你负责设计,我负责加工推广和销售,利润分成你说了算。”“抱歉,我想要全部利润,所以,我不合作。”面对某女人的油盐不进,男人无计可施,他的智囊团们在小女人面前,集体智商为零,打不过,骂不过,只有眼看着小女人即将落入别人的怀抱。突然有一天,一个求助电话打来,某男人满血复活,上天入地,从今穿古,只要她高兴,我的命都是你的。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1:53)

看《拐个总裁做驸马》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