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全员团灭后,咸鱼师妹怒修天道!作者:安眠君

关于全员团灭后,咸鱼师妹怒修天道!:
    *你是否思考过,这个世界是一个巨大的秀场?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被人注视的。迟鸢死了,她没有死在兽潮中,却被穿书者青梅一剑穿心。直到灵魂消散,她才从穿书者旁边的弹幕得知:这个世界是虚构的,而他们都是话本杜撰的纸片人。再睁眼,已是三年前。青梅变宿敌,这次,迟鸢发誓拒绝摆烂,将世界的入侵者踩在脚下。她习剑道,入天道,炼绝品丹,十四岁便已经是筑基后期,夺取修真界最荣耀的联赛第一,可轻易驱使陆地万兽,亦可号令海洋生灵为之而战。迟鸢挣脱了命运的束缚,也成为了修真界的顶流偶像……原以为一切到此结束,但在九州以外的世界,是否只是个谎言?穿书者的世界又是真实的吗,而弹幕里的人来自哪里?*迟鸢本以为会一直孤独的前行,直到遇见了他们—优雅温柔实则双面人符修世家公子符珏,三灵根逆天改命神机君翩翩、看似冷酷实则坚守底线的然灯…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1
全文字数:12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6 17:31:55)

看《全员团灭后,咸鱼师妹怒修天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