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女尊:七个大佬独宠我作者:四囍临门

关于穿越女尊:七个大佬独宠我:
    【女尊+女强+种田+1VN+甜宠+经商+雄竞】单卿卿看着面前的七个男人操碎了心……前尚书之子,宋喻之,弱柳扶风病美人;宋玉生(哥控)毒舌腹黑,口嫌体直;当朝国师,晏温,知书达理,温润如玉,芝兰玉树;尧泽,前武林盟主之子,武力值爆棚,傲娇小王子;卜若瑜,钦天监,因为算错卦被贬,长相柔美,性格冷清孤僻;柳泊聿,丞相独宠幺子,贪玩被流寇所抓流放市场,单纯无害;高初阳,太医院独子,性格活泼开朗,开心果“小太阳”;她来自新世纪的农学博士,研究水稻时不小心掉水田里溺死穿越到了女尊王朝,恰好朝廷以广纳人口增加税收,大伙都对这几个男人趋之若鹜。单卿卿大手一挥,“我全都要了。”“你犁地…”“你做饭…”“你给我专心看书考取功名…”“你给我算一算良辰吉日什么时候可以播种…”…犁地把手磨破了,做饭把厨房炸了,连家里老黄牛都看不下去了。“算了,你们还是快跑吧…”她一个人吃饭都成难事,哪里还能养活这么七个人。后来,七个男人通通找上门,怎么回事,一个个都这么有钱?她还是安安心心自己种地吧,不过,怎么一个个都赖着她不走了,非要给她生崽崽?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
全文字数:14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8:11:11)

看《穿越女尊:七个大佬独宠我》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