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疯批宿主是偏执狂的掌中娇作者:棉木鱼

关于快穿:疯批宿主是偏执狂的掌中娇:
    季白忍无可忍,一剑刺死了将他囚禁百年的大恶,导致三千世界善恶不平衡,被主神赶去三千世界收集大恶的灵魂碎片。他:……世界一:身后的阴鸷少年眼神幽深偏执,虔诚又固执:“少爷,你是我的。”世界二:末世最强异能者病态且疯狂:“为什么躲着我?想逃开我?做梦!”世界三:疯批黑化徒弟看着怀里的人,黑眸幽深见不到底:“弄脏了,就只能和我永远在一起了。”……季白:……现在的场面跟大恶囚禁他的时候有什么不一样的!?————————楚玄总觉得他老婆娇弱。有记忆前:老婆那么娇弱,要是被别人骗走了怎么办!?没记忆后:宝宝软软的真可爱。脚踩大汉,目露冷光,寒剑破天的季白:?————————————一句话:这是一个冷漠无情不会爱,渐渐被攻用偏爱宠出情丝的故事。———世界一:阴鸷少年和他的冷傲少爷世界二:偏执异能者和他的娇娇小绿茶世界三:白切黑徒弟和他的清冷师尊世界四:未来大佬和他的团宠童养媳(连载....)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2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1:49:02)

看《快穿:疯批宿主是偏执狂的掌中娇》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