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致命毒宠,凛冬玫瑰作者:沁雪一言

关于致命毒宠,凛冬玫瑰:
    (虚构世界,勿代入现实世界)2013年12月12日,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因傅霆琛的一句话,沈澐寒失去所珍惜的一切。沈澐寒失去孩子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她这辈子最尊敬,最感谢地没有血缘的奶奶死在她眼前。第二份礼物是傅霆琛送她的四年的牢狱之灾。第三份礼物是她……永远失去可以弹钢琴的手。“……。”出狱后,沈澐寒宛若琉璃的星眸变得黯淡无光,如枯寂的枯藤,死寂般的沉寂。命运的齿轮偏颇的让她失去自由,让她禁锢在这辈子爱过,但是最恨的傅霆琛身边。傅霆琛恨毒了她,在监狱门前逼近她,邪佞薄笑:“沈澐寒,属于你的地狱才刚开始。”沈澐寒洇染着泪意,声嘶力竭:“你还要做什么,你杀了我奶奶,我做了四年的牢,还不够吗?”傅霆琛:“呵,沈澐寒,你还是那么天真,就凭那条贱命和区区四年的牢就想抵消一切,你做梦,我要你生不如死的苟活着。”后来,一切浮出水面,傅霆琛:“沈澐寒,对不起,我把命给你,你再爱我一次,好不好。”沈澐寒:“傅霆琛,你的对不起能让我奶奶活过来,能抵消我受的一切伤害,能换回我梦想吗?”“不能,所有的一切都不能,你的道歉太廉价。”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4 17:51:28)

看《致命毒宠,凛冬玫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