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成异世神女,疯批燕王嗜她如命作者:美年哒

关于穿成异世神女,疯批燕王嗜她如命:
    美貌穿越女主+疯批黑化男主vs白切黑男二黑化+疯批+反派+病娇+腹黑+修罗场+小黑屋一朝穿越,系统要她帮助陆唤守护中原,可陆唤却认定她是妖女,从初见时一箭将她射死,再见时甚至将她当作“礼物”赠与丰元国蛮子燕玄烨。反观燕玄烨,一心将她认作是神女,极尽呵护。苏浅转念一想,系统要她帮助陆唤守住中原,那她换个方式守护不就行了吗?但燕玄烨可不这么想,他要以中原之礼迎神女为王妃,要神女的心里有他的位置,还要神女给他生孩子。苏浅害怕了,生孩子?开什么玩笑,她还要回现代呢。于是苏浅私下里悄悄寻找避孕之法,一日日过去,燕玄烨召来郎中,问:“日日同寝,为何还未有孕?”郎中惶恐:“许是……还未到时机。”后来,不慎被燕玄烨发现了其中端倪,他当时虽生气,可又不愿伤害她,只得恶狠狠地撂下一句:“没有下一次。”可苏浅知道,定会有一次。果然,下一次时,燕玄烨彻底黑化了。铺着狼皮绒的榻上,他掰过苏浅的脸颊,让苏浅直面着他,“之前是本王轻纵了你,你才有恃无恐,这次便给孤好好地受着罢。”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8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4 14:45:52)

看《穿成异世神女,疯批燕王嗜她如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