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闪婚后,千亿总裁单手开拖拉机作者:虎口夺阳

关于闪婚后,千亿总裁单手开拖拉机:
    领证当天,红豆踹了得寸进尺的妈宝男友,跟一个“没”房“没”车“没”存款的陌生人闪了婚。闪婚当晚,两口子还来不及洞房花烛就被热衷于做慈善的父母一声指令给送到了土窑村。别人新婚蜜月去旅行,他俩去扶贫。建为秋风所破的茅屋。收割千亩金黄的稻谷。红豆看着出身“寒门”的丈夫吃得下素食,搬得起重器,和得了稀泥,还开得了拖拉机。心疼丈夫的红豆发誓要让顾君撷过上不卖苦力的好日子。于是她回城后事业心爆棚,在升职加薪的路上过五关斩六将。直到一张千亿总裁单手开拖拉机的照片曝光......“老公,这个人长的好像你哦。”“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个人他就是我。”“那你说你没房?”“小于一百平的房子我确实没有。”“你大爷的,滚蛋吧你。”红豆麻溜的卷好他的铺盖,将他赶出了自己六十平的小公寓。.......后来,某人将所有财产转到老婆名下。拎着最初的那只廉价行李箱登门。“老婆,求收留。”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5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2:37)

看《闪婚后,千亿总裁单手开拖拉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