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八岁的我,制霸娱乐圈作者:北淮城

关于八岁的我,制霸娱乐圈:
    罗昊穿越平行世界,重生成为八岁孩子。前世剧组跑龙套的他,拥有一个成为大明星的梦想。八岁觉醒超级天才娱乐系统,凭借系统,他要唱歌,他要跳舞,他要演戏,他要当导演,他要打篮球,他要成为大明星!直播唱歌,一首引爆全网,让他在小学成为万众偶像。作词作曲,一首震惊教授,清华北大邀请他去上大学。参加综艺,各种惊天技能层出不穷,所有观众彻底惊呆,他真的是小学生?演戏导演,一个八岁孩子指挥全场,所有明星大气都不敢出,他是剧组恶魔!八岁?八岁怎么了?我照样成为全能大明星!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个惊天人物,年仅八岁,拳打歌王脚踢影帝,让整个娱乐圈闻风丧胆!大蜜蜜:小帅哥,姐姐要把你签下来!热芭:小弟弟,你要来姐姐的新戏当男主吗?柳诗诗:弟弟,你下一部剧可以考虑一下姐姐吗?柳天仙:好弟弟,你看咱们能一起上综艺组个CP吗?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6
全文字数:14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22:04:29)

看《八岁的我,制霸娱乐圈》的大神还喜欢